pg官方电子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29   访问次数:12

作者:陈婧      摄影:高淑红

为认真落实评建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切实的工作举措,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926日下午,pg官方电子平台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动员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经理王启要主持。

会上,经理叶邦策做了2023年pg官方电子平台高质量发展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年度公司在团队建设、团队队伍建设、教学成果、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对后续安排做了进一步部署。


王启要从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主要特征、主要内容,十三五与十四五教学成果,公司本科公司产品问题讨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并结合公司实际明确推进工作的时间点和具体方案,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学习并了解本次评估的内容和要求,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最后,叶邦策还就新学期公司师德师风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在总结讲话中,叶邦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以最充分的准备、最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动员会,公司教职工对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与要求、公司工作部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下一步,公司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促进公司本科公司产品改革,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引领推动公司本科公司产品开创新局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